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7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11号)和省教育厅的安排,现将我校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和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

2.已列入本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3.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至2017年9月30日),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具有副高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推荐人选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截至2017年9月30日),学位要求可放宽至学士学位。

二、推荐名额及资助方式

1.我校可推荐3人。

2.教育部对入选本项目的国内访问学者每人每学年资助人民币8000元。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与对方接收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填写《2017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各接收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及相关表格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以下简称“武汉中心”)主页( http://www.train.whu.edu.cn/)查询和下载。

2.各单位请将《2017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见附件1,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以及《2017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于4月18日前报送人事处教师科,电子版发送至jsk@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8513  联系人:马婧

附件:

1、2017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2、2017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4月1日

上一篇:“杨钟健学术讲座”系列报告之六十二讲
下一篇:夏军院士主讲杨钟健讲座第六十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