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张岂之先生

发布日期:2016-11-14     点击:

近日,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分别看望了著名史学家、我校名誉校长张岂之先生,代表学校向张先生获得“全球华人国学终身成就奖”表示热烈祝贺。

看望期间,王亚杰、郭立宏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与张先生就学校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他们祝愿张先生身体康健,希望他多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张岂之先生感谢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关心,他希望学校发展要有更宽阔的视野,更强的核心竞争能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区域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全球华人国学大典”是由岳麓书院、凤凰网、凤凰卫视、敦和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型文化公益推广活动,旨在推动国学研究与传播的健康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华人文化自信。国学大典活动中,年届九旬的张先生应邀登上岳麓书院讲坛,主讲《文化自信的历史纪实与时代意义》。

上一篇:“秦岭造山带构造演化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张岂之教授荣获“国学终身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