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高校在美国华盛顿举行赴美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点击:

继陕西高校代表团在美国波士顿、纽约的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之后,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2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率领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在华盛顿继续举行赴美的第三场人才招聘会,中国驻美国使馆教育处岑建君公参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华盛顿招聘会西北工业大学签约仪式

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华盛顿招聘会陕西师范大学签约仪式

陕西高校的招聘活动,在美国各界引起了广泛影响。在21日的招聘活动上,在美工作的一些涉及多学科且取得成就的华人纷纷到华盛顿与陕西省高校洽谈。

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华盛顿招聘会长安大学签约仪式

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华盛顿招聘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约仪式

招聘会尚未开始,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谭扬就已驱车六个多小时早早等候在场外,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向她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发展成果和学校创建“双一流”的打算,谭扬也就如何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学校“双一汉”建设谈了初步想法,双方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魏婉丽教授从原西安医科大学毕业后,到美师从国际著名神经学科Christopher A.Ross教授并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工作,在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兵向她介绍了学校发展对人才需求情况后,她表示“是时候应该回来给祖国效力了”。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博士张洋主要致力于生物信息领域研究并取得了突出成果,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展位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他个人长期发展和学科优势学科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表示将积极助力申请“华山学者”人才计划后,张洋对此表示了深厚兴趣并现场签约。

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华盛顿招聘会陕西科技大学签约仪式

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华盛顿招聘会西安石油大学签约仪式

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华盛顿招聘会陕西中医药大学签约仪式

在现场,高晶华还向前来咨询洽谈的各界人士详细介绍了陕西高等教育发展总体情况,广泛宣介了陕西省人才引进政策,并与部分应聘者深入交流,积极动员他们回馈祖国、建设乡梓。

整场招聘活动约有200余人参加,有97人达成意向,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和西安医学院等12所高校与44名应聘人员现场签约。

中国驻美使馆教育处岑建君公参会见代表团

在华盛顿的专场招聘会前,高晶华还率团拜会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和美国安生文教交流基金会,并分别与双方就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推介陕西高等教育,推动陕西省高校引智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刁巧燕 审核:申雪峰)

上一篇:陕西高校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顺利结束 173人现场签约
下一篇:刘嘉麒院士在我校作科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