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欧拉·劳约什受聘我校丝绸之路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发布日期:2017-09-26     点击:

9月22日,匈牙利原国务秘书、国会议员、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欧拉·劳约什博士(DR.OLAH LAJOS)来到我校丝绸之路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并受聘为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聘任仪式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发展概况。希望以此次交流和聘任,促使西北大学能与更多匈牙利大学开展深入的合作。

丝绸之路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欧拉·劳约什在担任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期间为推动中国与匈牙利的友好交流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开展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及研究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欧拉·劳约什为与会师生做了名为《“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匈合作》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匈牙利正在实施向东合作发展的战略,是与中国签署协议、协定书最多的东欧国家,希望和中国“一带一路”紧密对接,开展更多的合作。

undefined

上一篇:学校召开地质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参与创办西安新丝路大学生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