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文物保护专业教育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发布日期:2017-10-10     点击:

9月28日下午,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文物保护专业教育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文化遗产学院举行。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会长李化元,我校校长郭立宏,陕西省文物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文物保护专业教育委员会理事单位代表,文化遗产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仪式上,李化元与郭立宏共同为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文物保护专业教育委员会揭牌。郭立宏在致辞中对文物保护专业教育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将文物保护专业教育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校表示感谢。李化元在讲话中对文物保护专业教育委员会在人才培养、文物保护、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并表示将在文物保护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成立于1980年,是跨学科、跨行业、跨部门的群众性学术团体。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文物保护教育专业委员会由我校发起,得到了国内从事文物保护教育的专家和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委员会由从事文物保护、修复教育的专家学者和管理工作者自愿组成,旨在开展文物保护修复教育理论、教学方法、相关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效果评估等方面的研究与交流。

undefined

揭牌

undefined

校长郭立宏致辞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仪式

undefined

仪式现场

上一篇:尹韵公做客我校建校115周年人文社科高端讲座
下一篇:傅伯杰院士主讲杨钟健学术讲座第八十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