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本论》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24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1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人文杂志社、陕西宏观经济与经济增长质量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资本论》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讨会”在太白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郭立宏,陕西省社科院院长任宗哲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任保平教授主持。

郭立宏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和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对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任宗哲在致辞中指出,当我们致力于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努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出原创性阐释的时候,《资本论》依然是我们思想灵感的源泉和理论资源的宝库。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何军介绍了《资本论》的有关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政治经济学研究中的优势与作用。

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江苏大学、山西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在主题发言和分组研讨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IMG_2455.JPG

校长郭立宏致辞

IMG_2500.JPG

陕西省社科院院长任宗哲致辞

IMG_2547.JPG

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何军讲话

2.png

交流发言

3.png

会场

上一篇: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我校承办第23届“亚洲生物技术青年科学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