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7-10-25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前副校长简·科诺理、国际交流处处长、中国合作部主任、语言与文学系教授一行4人访问我校,就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项目与我校相关单位交流。我校副校长常江出席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国际处、信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常江对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简·科诺理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该校十分重视与中国大学间的校际合作,期望能与西北大学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在随后的交流中,两校就学生交换项目(特别是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交换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达成共识,将以生物医学、语言、电子工程等领域为起点,逐步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常江表示,希望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能为我校“量身定做”联合培养项目。同时,两校可以把科研合作作为契机,互派优秀青年学者交流、访学。会上,双方还就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进行了磋商。此次座谈对推动两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位于欧共体发源地,地处西欧中心的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是由比利时政府资助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常江副校长讲话

undefined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前副校长简·科诺理讲话

undefined

合影

上一篇:我校在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