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3位教师获批陕西省2017年度留学人员择优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

10月18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确定2017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入选项目及划拨经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韩英锋教授获批重点类资助,现代物理研究所朱海燕副教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斌教授分获批启动类资助。

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主要面向理工类留学回国人员申报,要求在外留学或作访问学者一年以上,新近回国工作,年龄在45岁以下。该项目由陕西省外专局主管,今年我校共推荐6人,其中重点类资助是继我校2011年获批1项后的再次获批。

上一篇: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Howard Alper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下一篇:我校在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