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赵伟力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

10月27日至29日,2017年全国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伟力作为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陕西省唯一的代表参加了现场教学展示,以“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目组总分全国第六名的成绩,被评选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于今年8月启动。在各个高校推荐选手的基础上,由各个省市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择优选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和“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四门研究生思政课分别按照本省市区具有硕士点高校数量5%的比例确定人数推荐参加全国网络选拔。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组根据选手在网上提交的教学视频作品择优遴选,最终确定入围名单。我校赵伟力老师经过了层层选拔,讲授的“马克思主义科技观的理论创新”得到了现场专家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这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继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和“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之后,荣获的又一项国家级教学奖项,对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努力推动课程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成为能够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获评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下一篇:学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及相关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