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看望舒德干院士

发布日期:2023-11-27     编辑:朱家栋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看望舒德干院士,党(校)办、人才办、地质学系负责人陪同看望。

蒋林、孙庆伟询问了舒德干院士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了舒德干院士团队构成和发展现状,并就学科交叉、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和舒德干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和建设性意见。

蒋林、孙庆伟感谢舒德干院士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院士专家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舒德干院士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领团队聚焦科学前沿问题潜心研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塔力哈尔)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蒋林看望张国伟院士
下一篇: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