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林看望张国伟院士

发布日期:2023-11-27     编辑:朱家栋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看望张国伟院士,人才办、地质学系负责人陪同看望。

蒋林从工作、生活等方面询问了张国伟院士的近况和健康状况,听取了张国伟院士对学校下一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张国伟院士从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与蒋林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蒋林对张国伟院士一直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张国伟院士多注意休息,多保重身体。蒋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全面做好院士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看望李浩教授和陈峰教授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看望舒德干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