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看望李浩教授和陈峰教授

发布日期:2023-12-01     编辑:朱家栋     点击:

11月30日,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看望文学院李浩教授和历史学院陈峰教授,党(校)办、人才办、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李浩、陈峰分别介绍了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团队发展现状,以及近期取得的成果。孙庆伟详细询问了两位专家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就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和提升学术创新能力、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庆伟对两位专家多年来扎根教学科研一线,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为专家人才营造更加安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他希望两位专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在各自领域继续做好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省市有关领导来校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蒋林看望张国伟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