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市有关领导来校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发布日期:2024-02-09     编辑:朱家栋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窦敬丽,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松,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萍等省市领导,分别来校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教授张国伟、舒德干,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陪同看望。人才办、地质学系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省市领导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教育和科技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持续发挥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作用,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陕西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士们感谢省市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在研究领域作出更大成绩,为陕西和西安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窦敬丽副省长看望张国伟院士

窦敬丽副省长看望舒德干院士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松看望舒德干院士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萍看望张国伟院士

上一篇:学校举行教师代表新春茶话会
下一篇: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看望李浩教授和陈峰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