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 省委人才办主任李芳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编辑:朱家栋     点击:

3月8日上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省委人才办主任李芳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处长钟雪斐、副处长熊明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蒋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振海,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我校人才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大家围绕陕西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庆伟对省委人才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增强中西部地区高校办学实力”,人才是办学第一资源,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学科与平台建设力度,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优势学科作用招揽人才,科学精准谋划好人才布局,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让人才更加紧密地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之中,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蒋林对省委人才办对学校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对人才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今年的人才工作目标任务也已经细化和明确,学校将抓住政策机遇、发展机遇,聚焦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深入推动省内校际间人才协作发展机制和以才引才、合作引才机制,充分发挥“双一流”学科和高层次人才引才聚才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学科平台建设、硬件条件改善、软环境支撑等方面持续为人才蓄力赋能。

李芳在讲话中对学校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要深刻认识当前人才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把人才工作“一把手工程”牢牢抓在手上,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起人才自主培养的主责主业,充分利用好中省各类人才政策,超前谋划布局,发挥好不同学科和平台在培养人才、集聚人才方面的优势作用,打造人才集聚的高地,省委人才办将继续支持学校人才工作,为广大人才施展抱负、发挥作用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下一篇: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