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来校走访看望联系专家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

11月23日下午,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来我校走访看望联系专家马晓轩教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在参观了马晓轩团队实验室并听取课题组近年来的主要科研内容和相关成果汇报后,胡润泽对团队实力和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马晓轩带领团队发挥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他表示,各类专家是西安市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西安市各级各部门将当好“店小二”,为专家提供“五星级服务”,为科研成果转化牵线搭桥、提供保障,为他们营造舒心安心放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各类专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把西安市的人才优势和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马晓轩表示,将继续发挥所长,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尽快形成生产力和经济效益,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晓轩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生物医学材料的创制及应用,近年来主要聚焦于皮肤医学、医疗器械、预防医学三个方向,曾获得2013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6年中国专利金奖,科研成果转化的皮肤医学产品现已应用于1000余家医院,治愈患者1000余万例。

1.jpg

参观实验室

2.jpg

座谈

(转自西北大学官网)

上一篇:喜讯:我校张宏福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下一篇: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北大学分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