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专家学者和在校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2022-09-13     编辑:王浩     点击:

9月10日,恰逢第38个教师节和传统佳节中秋节“双节”到来,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分别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教授张国伟、舒德干、赵国春,著名历史学家、思想史家、西北大学名誉校长张岂之教授,以及假期在岗教职员工和部分在校学生。其他在校校领导也看望慰问了学校专家学者代表,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了节日问候。

慰问中,王亚杰、郭立宏详细询问了院士专家的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表示,学校将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让广大教师成长发展有条件、干事创业有平台、教书育人有尊严。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专家学者们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双甲子校庆献礼,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看望师生员工的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关切地询问师生员工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赠送校庆中秋礼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慰问。校领导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门禁管理、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帮扶,各院系要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悉心听取职工师生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必须的需求,让广大师生员工切身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党(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人力部、人才办、保卫处、地质学系、遗产学院、思想所、校医院、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图/ 马骞 王天问等)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张清等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教授舒德干

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教授赵国春

校长郭立宏等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教授张国伟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带队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其他在校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专家学者代表

原文链接:https://www.nwu.edu.cn/info/1185/28382.htm


上一篇:学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专家学者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参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