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 及“四个面向”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2     编辑:付增祺     点击:

各有关单位、人才工作者、广大人才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展现新时代人才工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中国人才杂志社拟举办“2022年(第七届)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和“人才工作四个面向的生动实践”征文,征稿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8月10日。征文结束后,将评选出组织奖及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请各单位、人才工作者、广大人才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等踊跃参加,积极投稿。请将有关稿件发送至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邮箱rcb@nwu.edu.cn,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汇总后提交至陕西省委人才办,由陕西省委人才办向中国人才杂志社重点推荐。

具体通知及相关要求请见附件,未尽事宜请联系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王浩 朱家栋

联系方式:029-88309019


附件: 1.2022年(第七届)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征稿启事.pdf

 2.人才工作四个面向的生动实践征文启事.pdf 


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

2022年2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全省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西北大学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