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三秦优才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编辑:王浩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在陕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省委人才办近期将新办理一批“三秦优才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卡范围

在陕新入选(在岗)国家和省级人才计划专家,国家“杰青”、“优青”,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的前两位完成人,获得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的个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获得者,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华技能大奖的个人,国防军工领域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前四批未成功发卡且仍在我省工作的专家按照新的要求补充提交资料办理。按照银行有关规定,未取得中国永居身份的外籍人才暂不能办理。

二、注意事项

1.根据专家人才个人意愿,符合条件的人才依申请办理,已发卡成功的无需重复提交资料。

2.为确保顺利发卡,按照发卡银行要求,申请办卡人才须确保个人名下持有建行卡(账户)少于4张(个),并未持有建行理财白金卡及以上等级账户,在外省开设的建行一类账户需提前做注销或迁移处理。

3.请严格按照办卡要求提交完整的个人资料,确保照片分辨率清晰,完整准确填写信息汇总表,预留本人手机联系方式。

三、办卡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信息采集表格式准确填报本单位申请办卡人信息。提交材料如下:

1.电子版《办理“三秦优才卡”信息采集表》及《办理“三秦优才卡”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2)。

2.近期1寸免冠高清白底电子版照片,照片格式JPG,分辨率大于300,以姓名命名。

3.本人最新身份证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4.纸质版《关于买卖、转借、转租银行卡、身份证件、对公账户、工商营业执照等涉嫌违法犯罪告知书》(附件3,双面打印),本人签名确认(无需按手印),并准确填写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

请将以上材料交由各单位收集审核后,于9月26日前报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王浩  联系电话:029-88309019


附件: 1.办理三秦优才卡信息采集表.xlsx

 2.办理“三秦优才卡”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

3.关于买卖、转借、转租银行卡、身份证件、对公账户、工商营业执照等涉嫌违法犯罪告知书.docx


                        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上一篇: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陕西省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北大学分论坛
下一篇:关于做好全省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