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与曲安京、范代娣教授座谈

发布日期:2017-01-04     点击:

1月3日下午,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望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与曲安京、范代娣教授座谈交流。座谈会开始前,郭立宏代表学校对曲安京当选国际科学史研究院院士、范代娣荣获中国专利金奖表示祝贺,并为两位教授送上鲜花。

座谈中,郭立宏详细询问了曲安京“国际科学史研究院院士”评选情况、该研究院中国籍院士的数量及比例,了解了范代娣“类人胶原蛋白”专利的转让情况等。他对两位教授的杰出成就给学校带来的良好声誉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位教授在继续做好学术研究和产学研结合的同时,为学校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

随后,王望弟、王正斌与两位教授动情的回忆了多年前来校工作时的场景。曲安京、范代娣表示,个人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学校上下的多年来的支持与关注,将继续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献智献力。

党办校办、人事处、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我校“地球动物树成型”项目获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下一篇:傅伯杰院士为我校师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