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 舒德干院士当选副会长

发布日期:2018-03-15     点击:

3月10日,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我校舒德干院士等19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入选第一届促进会会员,舒德干院士当选促进会副会长,我校副校长王尧宇当选促进会理事。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智,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力军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章程》、《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和理事会选举办法》和《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人选。新当选的会长和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张广智在讲话中指出,成立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有益探索,是广聚人才资源、助推我省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是适应人才竞争形势、建设西部人才高地的现实需要。促进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高层次”这一定位、“发展”这一主题、“促进”这一关键,广泛汇聚各类高层次人才,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陕西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undefined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现场

undefined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副会长与参会领导合影

上一篇:陕西高校2018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结束 213人签约
下一篇:10位院士齐聚:我校举办2018院士新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