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高校2018赴美加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结束 261人签约

发布日期:2018-04-08     点击:

应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教育厅的邀请,加拿大当地时间4月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率领的陕西22所高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团抵达加拿大温哥华,顺利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总领事佟晓玲、教育组参赞于长学、本纳比市议员James Wang出席。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左)出席陕西省与加拿大BC省高校交流会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左二)率团访问BC省教育厅

BC省是加拿大教育的重要省份之一,高等教育资源丰富,有多所高水平、有特色院校。招聘会前,陕西高校代表团与该省18所高校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座谈,推介各自学校情况,交换在校际交流合作方面的需求,对未来的合作方向和模式进行了充分探讨。当日的招聘活动继续呈现火热场面,陕西22所高校分别与来自加拿大高校的高层次人才签署了人才引进协议。在于长学、肖俊和王紫贵等嘉宾的见证下,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BC省国际教育协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加拿大期间,王紫贵还率团访问了加拿大BC省教育厅,就双方进一步开展长期合作与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等进行商谈。

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文通(前排左)与BC省国际教育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长安大学与应聘人员签约

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出席陕西省与加拿大BC省高校交流会

西北政法大学向应聘外教介绍人才政策

西安翻译学院与应聘人员签约

至此,陕西高校赴美国、加拿大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完美落幕。此次大规模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在美国、加拿大各届引起了广泛影响,4场招聘会场场精彩、收获多多,共吸引美加1700余名优秀人才和专家学者参加,共有349人达成合作意向,261人现场签约。签约的有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等世界著名高校的毕业生和教授。此次招聘活动的社会影响、参与和签约人数、引智质量均创新高。

(转自陕西省教育厅)

上一篇:我校赴美国、加拿大招聘活动成果喜人
下一篇:陕西高校2018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结束 213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