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美国、加拿大招聘活动成果喜人

发布日期:2018-04-10     点击:

4月6日,陕西省高校人才招聘团赴美国、加拿大的海外招聘活动圆满结束。西北大学与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著名高校的58名专家学者现场签约或达成合作意向。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与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全程参加活动,耐心细致地向海外人才介绍学校情况。

undefined

此次系列招聘会先后在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温哥华举行,吸引了在美国、加拿大就读、工作的1700余名优秀人才和专家学者参加。活动的社会影响、参与和签约人数、引智质量均创新高。

在美招聘会期间,郭立宏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拜会了驻美使馆教育处、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的外交人员;应邀出席了在旧金山总领事馆举行的2017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同时拜会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林泉和教育组的外交人员;在会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副总教务长Tsu-Jae·King·Liu女士时,郭立宏与其就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科学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硅谷为我校首个海外大学生创新创业暨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并揭牌。在加拿大,郭立宏一行拜会了中国驻加拿大总领事馆总领事佟晓玲和教育组的外交人员,同时应邀出席陕西省与加拿大BC省高校交流会并讲话。

此次海外招聘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师生校友的广泛关注。相关工作在我校北美校友会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站的帮助下,充分发挥在美、加留学教职工和当地校友的作用,积极调动海外合作专家学者的资源优势,取得了可喜成果。学校将继续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

上一篇:人才是振兴大西安的第一资源和动力——访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
下一篇:陕西高校2018赴美加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结束 261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