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8位教师入选陕西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42所高校110位教师入选陕西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我校共8位青年教师入选,入选人数位列陕西省高校第二位,省属高校首位。

此次入选的8位青年教师有历史学院副教授张峰、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翟绍果、法学院教授刘蕾、物理学院副研究员王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教授韩静、地质学系副教授孙圣思、中东研究所副教授闫伟、光子学与光子技术研究所副教授王爽。

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校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精心策划,组织专家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并进行校内推荐,突出学科特色和优势,有效提高了申报成功率,收效显著。

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从2017年开始实施,每年评选一次,每次支持100人左右,计划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上一篇:我校举行张永清文艺学家工作室签约聘任暨揭牌仪式
下一篇:我校首个外籍院士工作室签约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