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来校看望慰问张国伟院士、舒德干院士

发布日期:2020-01-15     点击:

1月14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来校看望慰问了中科院院士,我校地质学系张国伟教授、舒德干教授。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晓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光进,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陪同看望。党(校)办、人才办、地质学系和博物馆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梁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张国伟、舒德干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梁桂对两位院士长期以来扎根陕西、潜心育人、探索钻研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陕西“三个经济”发展和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梁桂希望两位院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陕西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带领团队取得更大的科研成果,同时希望学校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张国伟和舒德干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推动科技创新、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产出高水平原创性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亚杰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给予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充分依托以院士为引领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为陕西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马骞 袁添羽)

转自: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52404/mid/723.html

undefined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看望慰问我校张国伟院士

undefined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看望慰问我校舒德干院士

上一篇:我校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来校看望慰问赵国春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