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来校看望慰问赵国春院士

发布日期:2020-01-15     点击:

1月13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来校看望慰问中科院院士、我校地质学系赵国春教授,校长郭立宏陪同看望。党(校)办、人才办和地质学系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卢建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赵国春院士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卢建军说,赵国春院士在前寒武纪地质和超大陆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赵国春院士继续带领科研团队,力争取得更大的研究突破。卢建军仔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喜人成就,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国春院士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向卢建军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成果,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郭立宏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将持续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紧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推进陕西智库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加大工作支持力度,为各类专家人才实现价值、成就事业提供优质的工作平台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图/袁添羽)

转自: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52403/mid/723.html

undefined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赵国春院士送上鲜花

undefined

座谈交流

上一篇: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来校看望慰问张国伟院士、舒德干院士
下一篇:陕西省政府副省长赵刚来校看望慰问马晓轩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