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赵刚来校看望慰问马晓轩教授

发布日期:2020-01-12     点击:

1月10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副省长赵刚代表省委、省政府来校看望慰问了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专家马晓轩教授,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我校校长郭立宏,党(校)办、人才办和化工学院等负责人陪同看望。

赵刚对马晓轩及团队多年来在生物医药产品研发和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马晓轩能够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陕西培养更多优秀科技人才,并在新的一年带领团队创造更好的效益。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陕西孵化落地。

马晓轩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深化校企合作,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献计出力、贡献才智。

郭立宏向赵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我校专家人才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锐意改革创新,服务人才发展,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袁添羽 等)

转自: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52296/mid/723.html

undefined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赵刚向马晓轩教授送上鲜花

undefined

赵刚讲话

undefined

我校校长郭立宏讲话

undefined

座谈交流会场

上一篇: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来校看望慰问赵国春院士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0院士新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