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赵文智院士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人才办 地质学系      编辑:付增祺     点击:

5月11日,赵文智院士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校太白校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文智,我校校长郭立宏,人才办、科技处和地质学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仪式上,郭立宏、赵文智共同为工作室揭牌,郭立宏向赵文智颁发了工作室首席专家聘书。

郭立宏在讲话中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赵文智院士回归母校表示欢迎,对他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赵文智院士工作室的成立是学校“重视人才、汇聚人才、成就人才”办学理念的积极实践,希望地质学系以此为契机,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把院士工作室建成建设大团队、产出大成果的重要平台,不断提升地质学科的整体实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地质学系要为工作室提供优良的服务和条件保障。

赵文智在发言中表达了母校对他培养和支持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在石油地质勘探、油气资源评价等方面与我校开展紧密合作,为推动地质学科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长郭立宏、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文智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43750F

郭立宏向赵文智颁发工作室首席专家聘书

417BAF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会议

上一篇:学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专家学者、附中附小及幼儿园教师
下一篇:我校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作人才工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