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专家学者、附中附小及幼儿园教师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党(校)办 人力部 人才办等      编辑:付增祺     点击:

赓续初心垂师范,立德树人做栋梁。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吴振磊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张国伟、舒德干教授,著名历史学家、思想史家、西北大学名誉校长张岂之教授,著名经济学家何炼成教授,全国政协委员、民革西大总支主委谢阳举,无党派代表人士、物理学院院长杨文力及附中、附小、幼儿园教师。校领导向院士和先生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以及学校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党(校)办、统战部、人力部、人才办、财务资产部、历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学院、地质学系、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关切询问了四位专家学者及两位党外代表人士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原创性理论成果产出、拔尖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学校将持续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校教师要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四位专家学者及两位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言谈话语中流露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郭立宏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附中、附小、幼儿园教师,出席了附中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仪式,为取得优异成绩的2021届初、高中教师颁奖,为毕业班教师献花,并与附中、附小、幼儿园部分教师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郭立宏代表学校向基础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致敬。他寄语附中、附小、幼儿园教师,要充分发扬学习“公诚勤朴”的校训和“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西大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基础教育抢抓机遇、快速发展。同时,他勉励大家回归教育初心、回归教育本质,培养身心健康的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图/ 高玉涛 魏梦鸽)

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舒德干教授

看望慰问著名历史学家、思想史家、西北大学名誉校长张岂之教授

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张国伟教授

看望慰问著名经济学家何炼成教授

为附中、附小、幼儿园教师献花并进行座谈交流

合影

上一篇:我校举行王子今教授引进聘任仪式
下一篇:我校举行赵文智院士工作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