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三届西北地区MPA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

9月16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三届西北地区MPA论坛暨公共管理案例开发与教学研讨会在太白校区举行。全国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专家、MPA教指委委员徐晓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西北地区MPA教育联盟的19所培养院校和3所应邀参会的MPA培养院校的负责人和教师,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山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我校的7位专家学者,围绕“公共管理案例开发与教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MPA案例开发与教学的意义和作用、类型和模式、流程与步骤、方法与策略等内容,分别作了主旨发言。会后,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会议有力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对不断提升MPA教育质量、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三位院士做客我校“杨钟健学术讲座”
下一篇:《中国西部发展报告(2017)》新闻发布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