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第23届“亚洲生物技术青年科学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点击:

10月18日至20日,由YABEC中国委员会主办,我校化工学院承办的第23届“亚洲生物技术青年科学家研讨会”在西安召开。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院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教授在会议期间会见了与会代表。开幕式由我校化工学院范代娣教授主持。

北京化工大学苏海佳教授、日本神户大学Chiaki Ogino教授、韩国高丽大学Min Kyu Oh教授、台湾明志科技大学Yu—Kaung Chang教授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亚太地区生物和生物化工工程师携手打造YABEC”分别作了特邀报告和32场主题报告,对相关领域的前沿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在会议晚宴上,我校学子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与会代表对学校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本届研讨会,展示了生物化工领域的科研进展和最新成果,为国内外研究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学术声誉和知名度。

上一篇:《资本论》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校在2018 QS亚洲大学排名中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