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来校看望慰问张国伟、舒德干、张宏福三位院士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

1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代表中科院学部工作局来校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地质学系教授张国伟、舒德干和张宏福,并为三位院士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在交谈中,赵卫深入了解了三位院士近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三位院士在科学研究、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普及科学知识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崇高敬意。赵卫介绍了目前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的建设情况,表示将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国伟、舒德干、张宏福三位院士先后感谢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力争作出更大贡献。王亚杰代表学校感谢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肯定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在大科学装置立项建设、学术交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交流,全力支持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建设,为陕西建设科技强省作出更大贡献。(图/王柏琛)

原文链接: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33331/mid/723.html

undefined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看望慰问我校张国伟院士

undefined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看望慰问我校舒德干院士

undefined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看望慰问我校张宏福院士

上一篇: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看望慰问我校张宏福院士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院士新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