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看望慰问我校张宏福院士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

1月16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代表省委、省政府来校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地质学系教授张宏福,并为他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工作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赵亚莉,省纪委秘书长尤磊,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王兴宁对张宏福在大陆岩石圈地幔地球化学研究中取得的一系列原创性成果和长期以来紧盯国际科学前沿、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张宏福院士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就。同时,他希望西北大学充分依托院士等高端人才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为陕西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张宏福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作出更大贡献。王亚杰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肯定和支持,并向王兴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高层次人才引育相关情况,表示学校将全力为院士等高端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和生活科研条件,不断提升学校服务陕西“一带一路”和“三个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图/袁添羽)

原文链接: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33333/mid/723.html

undefined

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看望慰问我校张宏福院士

undefined

座谈交流

上一篇:陕西省副省长赵刚看望慰问我校马晓轩教授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来校看望慰问张国伟、舒德干、张宏福三位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