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看望慰问我校马晓轩教授

发布日期:2019-01-19     点击:

1月18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赵刚代表省委、省政府来校看望慰问国家级人才、我校化工学院马晓轩教授,并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李芳,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赵刚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马晓轩教授及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该团队的创新成果,感谢他们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团队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和成果转化力度,助推陕西产业转型升级,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马晓轩为赵刚详细介绍了团队研发的类人胶原蛋白、人参皂苷和益生菌等成果在生产研发、技术转化和产业化方面的情况,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作出更大贡献。

郭立宏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肯定和支持,并向赵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在加快成果转化应用、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营造良好氛围,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赵刚一行还参观了陕西省可降解生物医用材料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范代娣教授详细汇报了实验室在新型可降解生物医用材料研发及在组织工程领域的应用情况。(图/马骞)

原文链接: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33510/mid/723.html

undefined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看望慰问我校马晓轩教授

undefined

现场交流

undefined

参观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学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专家学者
下一篇: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看望慰问我校张宏福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