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专家学者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

桂子飘香,春华秋实。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张岂之先生、何炼成先生和张国伟院士、舒德干院士、张宏福院士,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人力资源部、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地质学系、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一为专家学者们送上鲜花,对他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及杰出成就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向他们以及全校教师表达了教师节和中秋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关切询问了专家学者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同他们就学校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和平台作用,紧密对接国家战略任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和讨论,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交流合作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位专家学者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华文化的传承创新、科学知识的普及和社会服务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图/马骞 等)

相关链接:

西北大学网站:http://www.nwu.edu.cn/home/index/article/id/243089/mid/723.html

undefined

看望张岂之先生

undefined

看望何炼成先生

undefined

看望张国伟院士

undefined

看望舒德干院士

undefined

看望张宏福院士

上一篇:我校举行杨一凡学部委员工作室暨法律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
下一篇:陕西省副省长赵刚看望慰问我校马晓轩教授